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硬币自循环校园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黄岩支行清凉夏日公益行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为激活社会上沉淀的大量硬币,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黄岩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硬币自循环校园行”号召,于6月26日携手黄岩区江口街道第二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硬币兑换活动。

  当天气温骤升,中午高达36度高温,为了顺利开展活动,工作人员把事先布置好的室外场地转移到一个空闲的活动室,让一部分早早等待的孩子们先在隔壁教室休息。活动有序地开展起来,首先该行的工作人员小潘向等候的孩子们发放了硬币自循环倡议书与宣传手册,简洁明了地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孩子们兴致高昂,非常认真地听讲。另一活动室里工作人员认真地帮孩子们清点兑换硬币,并赠予积极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学习用品。拿到学习用品的孩子们开心极了,因本周马上要进行期末测试,此次活动快速在四十分种内完成,但是孩子们承诺工作人员会积极收集家中的硬币,他们希望此后也能定期举行此类活动,积极回收社会上沉淀的大量硬币。

  本次活动累计兑换硬币5000余枚,金额3258.5元,积极参与活动的小学生达到100多名。天气虽炎热,但是孩子们却非常配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硬币;兑换;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