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举行庆建党100周年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6月30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举行庆建党100周年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现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分行党委委员;市分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分行全体党员;各一级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先进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市区支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先进负责人及先进个人。

  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李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曹平宣读表彰文件。市分行党委委员、行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仙居县支行行长王丽春,温岭大溪支行行长谢坚军,三门县支行客户经理蔡爱娜作先进事迹报告。先进们用质朴真挚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展现了邮储人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风采。

  最后,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左坤讲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台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力争创“五个一流”》专题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精神之炬指引台州分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传承奋斗精神,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台州分行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牢记历史经验,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方法论指导台州分行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争创“五个一流”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持续奋斗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聚焦“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高质量发展主线,锤炼“忠、专、实”三大优良作风,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对表徐维进行长对台州分行“五个创一流”的工作要求,把上级行战略部署转化为台州分行的生动实践,奋力书写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