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0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2月4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文平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左坤主持会议并代表台州市分行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

  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文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这次台州市分行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并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最后,党委班子一致表示,将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并虚心接受,下一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狠抓查摆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台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