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发布“邮银财富”品牌 助力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
2021年12月0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11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邮银财富”品牌,打造财富品牌新形象。

  “邮银财富”品牌沿用邮储银行“鸿雁标”基本图形,品牌口号为“伴您成就每一步”,寓意邮银财富持续陪伴客户成长,见证财富客户在事业和人生中不断超越自我、实现飞跃。

  邮储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近年来,邮储银行积极发挥网络优势,深耕个人客户金融服务,战略升级财富管理体系,加快发展财富管理,开展客户分层经营,精选绩优产品,搭建差异化财富服务体系;推广基金、保险专项训练营,在4万个网点持续开展客户投教沙龙,把网点打造为投资者教育中心,切实为客户创造价值。截至9月末,邮储银行管理零售客户资产(AUM)达到12.2万亿元,年新增近万亿元;VIP客户超4000万户,财富客户规模346万户,较上年末增长20.59%。

  我国居民财富增长、中等收入群体扩大、居民资产向金融资产转移、资本市场发展均为银行财富管理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下一步,邮储银行将以“邮银财富”品牌发布为契机,充分依托自身差异化的资源禀赋,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持续提升资产配置核心能力、打造专业理财经理队伍、构建开放式产品平台、加大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投资者教育,加快财富管理体系建设,打造特色鲜明、专业一流的财富管理品牌,通过真心赢得客户信赖,通过专业赢得客户认可,助力城乡居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