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营业部正式成为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
2020年12月0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11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举行了“台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揭牌”仪式,三门县支行营业部正式成为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这标志着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取得了三门住房公积金代理银行资格,实现了公积金业务的全面开办。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副主任吕月卫、三门县支行行领导以及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行长陈卓斌表示,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在追逐金融梦想、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自我超越的进程中一路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将严格按照公积金中心要求,将公积金业务纳入自营业务进行管理,充分发挥网络和服务优势,做好缴存、贷款、提取等各项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城乡居民不断提高便捷高效的公积金业务服务。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吕月卫副主任表示,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团结奋斗、加强合作交流、加强信息共享,为三门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此次公积金代理银行资格的取得,为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积极贯彻落实县政府“最多跑一次”要求,实现业务发展和高效服务的双赢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