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过六一 邮储银行十里铺支行举办“小小绘画家”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了让孩子们过个有意义的儿童节,邮储银行十里铺支行在六一儿童节举办了首届“小小绘画家”活动。

  活动前期,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做了细心准备,不仅细分每个环节,除了绘画比赛,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点以及假币的危害和不可流通性等金融知识。此次活动共邀约了五组家庭,小朋友们都带上了自己心爱的作品参加活动,其中两个小朋友还现场给大家表演画画,表达自己的心情。

  整个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开启了一场绘画以及金融体验之旅,以特别的体验方式学习金融知识。交谈中,家长们表示邮储银行的服务很贴心,不仅让孩子们现场学会了辨别人民币真伪,还锻炼了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表达能力,很有实际意义。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宗茜茜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