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养老金发放工作
2020年02月2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有效防范人群聚集造成的传播风险,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养老金代发工作,第一时间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和引导工作。线上,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提前发布“疫情期间尽量别急着来银行取养老金”的温馨提醒信息;各网点提前一周便开展逐户电话通知街道、社区及养老金客户告知提醒其养老金已发放的信息工作,市民可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操作办理业务。线下,各营业网点张贴提示公告,正确引导市民减少或错峰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并严格做好客户门前、厅内、柜面“三道防线”防疫措施,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

  “每月5日,我都会到网点查看养老金是否到账,这次疫情,还在担心怎么出门,你们就打电话给我了,真是太贴心了。”客户王彩娟得知养老金到账后感激地说。

  截至目前,该行社保代发9700万元,涉及全市3.1万退休人员。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确保了当地社保养老金的有序代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