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员先锋队主动支援邮政开展中小学生教材配送
2020年02月16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我希望在疫情期间可以为大家做点事、出点力。”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员干部们忙得不可开交。

  2月15日下午起,为解决学生无课本学习难以及邮政寄递学生教材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问题,该行辖内各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主动联系邮政分公司系,主动担负起书籍搬运、打包、贴面单、集中分拣等工作,把书籍更快地运到学生手中。

  临近傍晚,志愿者们都忙得顾不上吃饭。“下午来这里帮忙,感觉身体都活动开了,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方式”。黄岩区支行党员夏樾开心地说。为了学生们能早点收到教科书,夏樾同志卯足了劲,忙得都出了汗,依然脱掉外套继续奋斗在分拣书籍中。

  邮储银行仙居县支部纪检委员王丽春带领支行党员干部,走进仙居管山小学的教材存放室,邮银双方的员工们分工协作,一整套流程下来,配合越来越默契、分拣速度也不断加快。“有了你们的帮忙,今天我们一定会提前完成任务。”“邮银一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忙碌工作的间隙,仙居支行综合管理部的陈海东与仙居邮政寄递事业部的郑峰隔空击了个掌,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疫情面前彰显担当,无私奉献,一名名志愿者冲锋在前,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成为这个春节里最感人的风景线。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