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仙居支行成功落地全市首笔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
2019年11月1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11月13日,邮储银行仙居县支行成功上线创美物业物业费项目开放式缴费平台微信渠道,该平台是总行推广该业务以来,全市落地的首笔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
 支行在旺季攻坚战走访过程中获悉,创美物业所在小区居户众多,各类收费项目复杂多样,“缴费难、收费难”成为小区和物业公司的“心病”。

  了解情况后,邮储银行仙居支行立即成立走访小队并及时向市行反映,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经仙居县支行多次走访调研,最终为创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通开放式缴费平台,提供了安全、快捷、方便的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租金等费用的收费服务,有效解决该小区“缴费难、收费难”问题。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