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家属助廉 清风邮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和提醒,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近日,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党支部以“家属助廉清风邮储”为主题,结合“寻找身边典型、讲好邮政故事”专项活动,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家庭助廉”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关键岗位员工代表及员工家属参与。

  活动形式共分为五块内容:一是动员关键岗位员工家庭选择《清心直道》书籍阅读,增强广大员工亲属“家庭助廉”意识。二是共同观看银行业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点明风险点让员工及其家属进一步了解廉洁风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围绕“家庭助廉”,员工家属谈理解、体会,家属代表分享邮政故事,促进了员工家庭之间的交流、学习,强化清廉意识。四是开展“廉洁亲情寄语”活动,组织员工家属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员工的叮嘱,鞭策员工廉洁从业;五是现场签署《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家属当好“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防线。

  此次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正确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重要举措,有助于筑牢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及其家属的集体归属感。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