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金融知识进礼堂 普惠服务润民心
2019年09月1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了响应上级行和台州银保监分局“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号召,9月3日上午,邮储银行三门支行工作人员前往亭旁芹溪村文化礼堂,为当地村民奉上一场普惠金融知识“盛宴”,受到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讲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集中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描述,将具有代表性的金融案件以最“接地气”的形式呈现在村民面前,为村民们揭开金融诈骗黑幕,并重点宣讲了普及金融基础概念和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保险知识、私募基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非法集资、征信知识等相关金融知识,同时向村民解读了第五套人民币的币面特征和防伪措施。活动期间穿插有奖互动,现场反响热烈。宣讲会后,金融知识宣讲工作人员对仍存在疑问的村民进行了“一对一”的单独讲解。

  “方言亲切容易懂,讲课的小姑娘热情大方,内容也实用!”现场群众好评如潮,都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组织。

  金融服务进礼堂,尽职履责为民生。亭旁芹溪村只是邮储银行送“金融服务”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的一个缩影,后续活动还将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推进,积极为县域乡村振兴贡献应有之力。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