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开展“唤醒‘沉睡’硬币”主题收兑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便利广大公民,激活沉淀硬币,增强硬币自循环能力,8月21日,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结合新版人民币知识宣传进十里铺文化大礼堂开展唤醒沉睡中的硬币收兑活动。该行工作人员给20多位老年客户讲解新版人民币全套品种及防伪特征以及硬币自循环可以减少资源浪费、节约人力物力成本等特点知识。同时,还配备了各面额现金供大家兑换。“家里很多生锈的硬币没法使用,还有小孩子平时存的零花钱,兑换成纸币就方便多了,希望银行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一位60多岁的老奶奶说。

  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公民家里硬币多、硬币重、硬币杂、保管困难等问题,兑换成大钞方便使用,同时也提升了硬币的使用效率和周转速度,让社会沉淀硬币通过回笼、清分处理再投放到市场的循环流通,推进硬币的循环利用。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杨婷婷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