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玉环支行积极参与玉环市团支委组织的“灾后自救,守护玉环”青年扶正行动
2019年08月14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倒地的树木、遍地的碎叶,在经过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的肆虐后,玉环全市近半数行道树被吹得东倒西歪,周边街区绿化受损严重。8月13日下午,邮储银行玉环市支行积极响应玉环市团支委的号召,组织员工参与“灾后自救,守护玉环”青年扶正行动,走上玉环街头、走进小区扶正树木,整治卫生环境。

  迎着烈日,玉环支行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去探路记录哪边的树倒了,有的在清理断枝落叶,有的将倒伏且可以抢救的行道树用纤绳缓缓抬起扶正并填土踩实,并为树木搭设支架,进一步给树木加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受损的行道树重新“站立起来”,街道和小区环境渐渐恢复整洁,道路恢复畅通,交通恢复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及时帮助解决了灾后环境卫生问题,改善了周边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居民见了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邮储银行玉环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服务社会,体现了大行担当,彰显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台风无情人有情,邮储人用行动守护大家共同的家园!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孔张晓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