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作表率,灾后重建冲在前
2019年08月1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受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温岭当地街道绿化受损严重。8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立即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组织党员积极开展“不忘初心作表率,灾后重建冲在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万昌中路、繁昌社区等地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主心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分工合作,有的清扫枯枝,有的清理阻碍道路的树枝和杂物,有的积极帮助环卫工人共同清扫整理,并为他们送上“清凉补给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有效改善了周边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保障了街道整洁和道路畅通。“面对灾情,我们党员就应该第一时间站出来参与灾后重建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正在忙着清理杂物的老党员王海琴说。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表示,温岭市支行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党员担当尽责、主动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为重建美丽家园献力。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潘安妮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