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积极推进硬币自循环工作
2019年08月0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促进存量硬币流通,激活社会上沉淀的大量硬币,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发展,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在中国人民银行黄岩区支行的指导下,成立了现金示范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积极推进硬币自循环工作。

  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在网点布放了1台纸硬币自助兑换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点LED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安排大堂经理向客户宣传推介硬币自循环。纸硬币自助兑换机投放后,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引导有需求的客户到硬币自助兑换机进行兑换,兑换过程操作简单快捷,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和赞扬,特别是受到附近商户和老年人的欢迎。

  近日,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组织员工至人流量大的居民区街边摆摊设点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过往人员讲解硬币自循环的目的,硬币自循环可以减少资源浪费、节约人力物力成本等特点。同时,还配备了各面额现金供大家兑换,此次活动得到居民的欢迎。

  通过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公众对硬币自循环工作的知晓度,增强市民兑付和使用硬币的意识,也是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践行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重大举措之一,切实做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