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联合当地人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进程,向社会公众有力传导掌握金融知识的必要性,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6月29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联合当地人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中,该分行改变以往单一的展台阵地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有奖竞答、套圈游戏相结合,活动参与者通过回答“哪些重要个人信息不能随意告知他人”“收到诈骗短信应如何处理”“如何安全地进行网络支付”等预设问题来赢取奖品。在套圈游戏环节,该行工作人员向活动参与者分发宣传折页,仔细、耐心地向大家介绍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村民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有效地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金融知识推广普及,得到广大民众的激烈反响和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