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借助客户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厅堂微沙龙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根据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安排,6月15日-6月21日期间,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拓展多元化宣传渠道,借助客户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厅堂微沙龙活动。

  该行辖内网点借助每周的客户节时银行老年客户较多的特点,开展针对老年客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厅堂微沙龙,让他们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段、对社会的危害及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并详细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的各种问题,结合当下新媒体环境,将微信点赞诈骗、微信账号盗号等一系列典型案例传导给客户,帮助老年客户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提高老年客户防范风险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