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服务 便民利民—邮储银行台州市天台县支行流动宣传车送金融知识下乡
2019年06月2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乡村振兴,金融先行。为了深入实施农村金融教育“金惠工程”,切实提升农村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6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台州市天台县支行把流动宣传车开进洪畴大横服务中心,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相关内容,服务小分队向村民介绍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银行卡盗刷以及不良网络借贷等常见的手段、存在的风险、救济途径和典型案例。

  流动宣传车下乡方便了村镇社区居民金融知识的普及,更是体贴入微地把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下阶段,该行将一如既往,充分利用好流动宣传车,进集镇、访机关、走社区、跑企业,从营业网点柜面宣传到走出去做宣传,真正走到客户身边去,将贴心的金融服务、最新的金融知识和最合适的金融产品送到乡村市集、送到田间地头。

来源:邮储银行天台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