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服务,近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辖内网点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浙江赛飞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在当前便捷的银行支付环境下,如何对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等进行支付安全宣传。同时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明晰厉害关系,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90余张,使广大企业员工对支付安全有了较强的认识,得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提升了邮储银行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品牌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