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军帮扶”显担当——邮储银行台州市黄岩区支行为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提供金融服务
2019年05月2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扶持黄岩区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解决其创业过程中存在的资金需求,5月7日,邮储银行台州市黄岩区支行参与黄岩区金融资本“荣军帮扶”签约仪式;5月10日,该行成功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为进一步深化军邮合作奠定基础。

  该行作为黄岩区20家银行机构的四家对接银行之一,将为退役军人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支持。邮储银行台州市黄岩区支行在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始终重视小微服务工作,并高度重视本次合作,细化方案,实现人员和业务的垂直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目。此次合作促进了军邮融合的深度发展,体现了邮储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