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积极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进校园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持续优化支付环境,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积极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5月21日,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进校园活动,将便捷的支付服务、优惠的支付补贴送进校园。

  活动第一站走进三门县高枧中心小学,该校70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对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普及“云闪付”的概念,明确“云闪付”的安全,体验“云闪付”的便捷,使广大教师充分了解移动支付的便利性,营造更加便捷的支付环境。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6份,现场注册云闪付61户,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的群众体验了移动支付的便利,进一步推进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金融生态圈品牌,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将继续践行便民工程,打响民生金融服务品牌。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李群赟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