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海游支行联合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3月12日,邮储台州市海游支行在蟠龙公园参加了县消保委组织的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来往群众分发宣传折页,介绍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针对老年人群体,工作人员特别叮嘱他们要加强防范各种“看似无门槛”的贷款套路,警惕陌生电话推销和非法集资,对于主动找上门的贷款小广告更要小心谨慎,切不可被所谓的“高收益”冲昏了头脑,全面提升他们的风险识别能力。遇上年轻的消费者,则根据当前青年群体偏好提前消费导致容易陷入“拆东墙补西墙”的债务怪圈以及非法网络贷款等现象,强调一定要坚决远离不具有金融从业资格的机构,正确评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多咨询多学习,防止财务危机的发生,养成防范于未然的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