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路桥区支行开展庆妇女节、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3月8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当日,邮储银行路桥支行各网点女员工们坚守在岗位上,为每一位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三八妇女节的意义。该行还特意精心准备了康乃馨以及套圈游戏,送给今天到网点的每一位女性客户,枝枝鲜花礼轻意重,情真意切。

  在活动现场,该行员工向客户热情宣传金融消费者的权益,通过宣传手册,重点向客户们详细阐述金融消费的八项基本权利、《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金融消费者维权热线以及防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提醒客户者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切实维护自身作为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共100余份,受到参与活动的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