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岩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消费者权利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利,3月15日,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认识开展消费者权利保护宣传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一方面在网点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放置防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手册,另一方面通过向过路群众发放传单,宣传人员为群众现场解答问题咨询,介绍防诈骗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鉴别能力,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结合交警部门的检查工作,对停车接受检查的群众也进行宣传,扩大受众范围,加大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坚持普惠原则,积极响应公众金融服务需求,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让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