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三举措大力推广“云闪付”
2018年12月04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践行移动便民支付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银行卡支付消费,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采取三举措,大力推广“云闪付”+邮储银行卡新型支付方式。

  一是组织行内员工下载绑定APP,鼓励亲自参与消费体验,以更好地向邮储持卡人准确介绍并引导客户参与绑定消费,并在朋友圈进行推送,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将营业网点作为推广的主阵地,安排各网点厅堂做好存量卡群客户的下载绑定,并按照姓名+卡号+手机号码格式登记台账,在各类活动上线后,提炼推广词汇,突出“云闪付”+邮储银行卡消费优惠活动信息。三是做好外拓推广,精准解读优惠活动,进商场、走商户,依托省分行联合新华书店以及世纪联华、华润万家、欧尚等大型超市开展的“云闪付”+邮储银行卡满减活动,利用人流高峰时段进行宣传,加快“云闪付”+邮储银行卡的拓展步伐。

  下阶段,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将继续推动移动金融业务的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尤梦咪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