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经济 服务小微实体 邮储银行仙居支行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18年12月04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振兴乡村经济服务小微实体”活动,2018年11月,邮储银行仙居县支行成立党员突击队,上下联动,充分发挥政府及乡村平台,积极开展“振兴乡村经济,服务小微实体”金融服务行动。

  支部书记党校讲解金融知识

  应仙居县委党校邀请,邮储银行仙居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石德民同志在仙居县委党校给全县村支部书记做题为“金融服务振兴助建美丽仙居”的讲课。讲课中,阐述了邮储银行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市场定位,强调邮储银行将通过双服务工作,领会并落实台州市委提出的“妈妈式”服务,支农支小,提升农业、农村产业服务和支持力度与服务质效,主推乡村振兴。

  发挥农村网点优势做足金融双服务

  横溪支行突击队发挥农村网点优势,结合县金融办双服务工作布置,对接埠头镇和溪港乡两个乡镇。横溪支行突击队承接对接任务后,组织两个乡镇的金融对接座谈会,对溪港乡金竹岭脚村,埠头镇三溪村,落实进行信用村开发金融服务,对埠头镇大庄村进行农家乐贷款的宣传。

  党建引领“三优先”做好双服务

  开展双服务工作以来,仙居支行坚持党建为引领,强化质量管理机制,强化组织保障体系,做到“三优先”,一是服务乡村振兴的信贷资源优先安排;二是支持乡村振兴的贷款优先发放;三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优先满足,努力做好金融双服务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齐瑜 郑肖军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