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开展“追寻红旗第一飘 勇当时代潮头兵”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0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和饱满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8月4日,邮储银行三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三门县亭旁起义旧址开展“追寻红旗第一飘勇当时代潮头兵”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忆入党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亭旁起义精神,并从中汲取坚定的信念和奋斗力量,使优良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发扬红船精神,敢于担当,砥砺前行。

来源: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 作者: 编辑:杨群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