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玉环市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29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全面提升党员素质修养,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玉环支行党支部开展七月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赴浙南温州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陈列馆陈列了400多幅历史照片和45件历史文物,浓缩、展示了革命史实,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

来源:邮储银行玉环支行 作者: 编辑:赵静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