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开展“反假货币 助力乡村振兴”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27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7月23日,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群众反假币能力,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开展了新版百元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活动。

  新版100元人民币较现行流通的100元人民币有较大的变化,被概括为“五取消”、“三增加”等7个防伪点。

  网点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新版百元钞票,将防伪点和鉴别方法告知群众,让群众了解基本的防伪知识,提高其反假币意识和辩假能力。

  走进巾山小区,针对老年客户群体着重介绍了假币鉴别的方法和鉴别点。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假币意识,活动现场共计发放相关宣传单350余份,现场答疑200余次。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