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又是疲劳驾驶惹的祸!两辆货车追尾致1人重伤2人骨折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漫)人们时常都会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可是尽管大家都熟知疲劳驾驶的危害,但还是会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延误休息,不得不抢时间疲劳驾驶。殊不知,稍有不慎,危险就会迎面而来。

  7月15日13时34分,楚门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漩门三桥上两辆货车相撞,人员受伤严重。警情就是命令,中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只见一辆车载铁槽罐的轻型普通货车追尾前方一辆中型厢式货车,车载铁槽罐的轻型普通货车前车头严重变形挤压,驾驶员则死死的卡在车里动弹不得,受伤的还有副驾驶室一名搬运工及在厢式货车底下修车的修理工。在消防人员及警民齐力抢险下,成功救出受伤人员,目前除了驾驶员刘某伤势较为严重,其他两名不同程度骨折,但都并无生命危险。

  据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员刘某那了解到,事发当天早上8点从玉环送货开往温岭泽国,11点左右从温岭泽国开出返回玉环,因为午后太阳刺眼有点犯困,当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在行驶至漩门三桥时,刚好一个转弯,等发现前方一辆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直接撞上了上去。

  厢式货车修车工杨师傅告诉我们说:“自己是接到车主徐某的电话称自己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车子故障停在了漩门三桥上,当时赶到三桥是,见驾驶员只在三十米处放了一块石头作为警示。于是自己拿了一块三角警示牌和一个纸箱放在那边作为提醒。当自己在车底下修车时,突然感觉车子被撞了几下,瞬间就压到了自己。

  交警提醒:深夜、凌晨、午后是疲劳驾驶的高发期,尤其夏季高温天气,闷热容易导致驾驶人疲劳,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疲劳驾驶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问题”,却是极为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你以为困的时候撑一下就到了,但也许就是这一念之差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另外,从这起事故中,交警也要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注意事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条之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妨碍交通又难以移动的,应当按照规定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后50米至10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应当同时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

标签: 疲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