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县林业总站2名留置人员均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 清廉仙居

  7月20日,仙居县监委将仙居县林业技术推广总站(以下简称县林业总站)原副站长项云飞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至此,县林业总站2名留置人员均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今年5月23日,县林业总站原站长彭佳龙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彭佳龙,男,1964年2月出生,浙江仙居人,大学文化,政治面貌群众,1989年8月参加工作,原系仙居县林业总站站长,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委员、常委,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委员、常委。

  经查,

  彭佳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物、礼卡、礼金;

  违反廉洁纪律,从事营利性活动。

  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罪;彭佳龙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

  彭佳龙身为公职人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理想信念缺失,法纪观念淡薄,在荣誉和地位面前,骄傲自满情绪滋生膨胀,权力观错位;在金钱诱惑面前,心态失衡,利令智昏,大搞权钱交易,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仙居县监委给予彭佳龙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项云飞,男,1969年6月出生,浙江仙居人,大学文化,政治面貌群众,1994年9月参加工作,原系仙居县林业总站副站长。

  经查,

  项云飞违反政治纪律,到案前与他人串供;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礼卡;

  违反工作纪律,玩忽职守;

  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兼职取酬。

  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罪;

  项云飞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

  项云飞身为公职人员,理想信念缺失,法纪观念淡薄,在金钱诱惑面前,未能坚持原则、守住法纪底线,违反多项纪律,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仙居县监委给予项云飞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标签: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