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家级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大陈岛 中央团校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成立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雒溢凡
【摘要】红色大陈岛,再添新注脚。7月17日上午,中央团校与中共台州市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央团校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台州市椒江区举行,标志着国家级教育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大陈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雒溢凡)红色大陈岛,再添新注脚。7月17日上午,中央团校与中共台州市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央团校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台州市椒江区举行,标志着国家级教育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大陈岛。

  当天仪式上,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与中共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志良签署中央团校、中共台州市委战略合作协议。

  倪邦文为“中央团校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授牌。

  中央团校是共青团的最高学府,此次中央团校与台州市委开展战略合作,把大陈岛列入“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是对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大力弘扬、接力传承垦荒精神的具体落实。

  台州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央团校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的成立是大陈岛发展难得的机遇,台州市和椒江区将以此为契机,在中央团校的指导下,围绕大陈岛垦荒精神、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研究等重点课题,充分挖掘利用好大陈岛红色资源蕴含的思想内涵、文化精神和时代价值,努力将大陈岛建成全国特色示范党性教育基地。

标签: 国家级 教育 培训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