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落实省委决策不含糊 真学习真调研真抓落实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
【摘要】7月13日上午,黄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区级领导参加“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心得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向深入,坚决落实省委决策不含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7月13日上午,黄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区级领导参加“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心得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向深入,坚决落实省委决策不含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卢微微、管江志、潘禹斌、严钢、邢军明、谢焕等参加会议。

  会上,30位区领导就学习调研过程、调研成果、抓落实成效展开了深入交流。徐淼充分肯定了上阶段我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八八战略”的具体行动,准确把握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做到真学习、真调研、真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存在的工作作风和学风问题,真正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实实在在推进工作。

  徐淼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八八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研究和认识。15年来,浙江始终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在走,作为浙江的干部,我们都是“八八战略”的践行者,不仅要清晰地知道“八八战略”是什么,还要深刻地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他指出,“八八战略”不仅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也是一种优势论和方法论,对当前浙江、台州乃至黄岩的发展仍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从黄岩来说,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后,聚焦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两大关键,提出“忠实践行两山理论、补齐六大短板”的战略谋局,从具体内容和发展路径来看,补齐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环境建设、西部发展、公共服务、体制机制六大短板,正是积极贯彻“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非常精准地契合了“八八战略”的内涵和实质。下阶段,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要继续发扬“分工不分家”的好传统,当好表率,主动担当,凝聚全区力量,全方位增强我区综合实力,全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15周年献礼。

标签: 决策 不含糊 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