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严把关 选精兵 杨玲玲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琦
【摘要】昨日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来到海门街道征兵目测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体检工作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琦)7月9日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来到海门街道征兵目测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体检工作人员。

  海门街道征兵目测体检站放在海门小学,通过前期的筛选,街道共有400多名应征青年进入目测体检阶段。据了解,各街道目测初检时间为7月9日至16日,应征对象为3713人。区站试检时间为7月27日,区站体检时间为7月30日。今年大学生比例要求更高,要不少于17%。

  在各体检科室,杨玲玲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和体检工作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年龄、学历、家庭情况等,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好男儿志在军营,参军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希望我今天能顺利通过初检。”应征青年曹安康为了参加目测体检,特意从外地赶回家乡,他表示当兵是自己的梦想。对于曹安康踊跃参军的行为,杨玲玲表示赞赏,并祝愿他圆梦军旅,到部队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成长为钢铁男儿。

  杨玲玲还对参与征兵体检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把体检关。

  杨玲玲表示,各镇街道、职责部门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宣传好征兵政策、待遇和优抚政策,特别是要加强对高校学生的宣传,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要进一步做好体检、政治考核和走访定兵等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协调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标签: 杨玲玲 征兵 体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