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现场办公助力解决执行难 李昌明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
【摘要】7月4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县委政法委、国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经营性资产处置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7月4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县委政法委、国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经营性资产处置工作。县领导程凌杰、孟强陪同。

  据悉,在执行工作方面,县人民法院今年1至6月执行收案2487件,同比上升9.3%。其中新收初执行案件2007件,同比上升42.8%。结案1839件,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到位标的额1.67亿元。累计发布失信名单15789例,目前在册9444例。限制乘坐飞机12850例,限制乘坐火车7178例。

  企业不良资产处置方面,今年以来,该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年初制定的《三门县人民法院关于服务保障“两年”活动深入实施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司法处置力度,及时盘活土地、厂房等生产要素,促使‘僵尸企业’迅速退出市场,为发展腾出空间”。在具体工作中,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坚持重拳出击,紧盯重点地块,加快处置效率。

  李昌明对近年来县人民法院在推进司法公平正义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法院执行工作、经营性资产处置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法律权威和尊严,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依法执行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要进一步加强对不良资产司法处置工作,盘活闲置资产,实现资源再利用。

  李昌明要求,要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为我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发展环境、社会和谐环境;各条战线、各部门要加强同法院的协作配合,共同推进执行工作、经营性资产处置等工作;法院系统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维护好社会的公平正义。

标签: 执行 李昌明 法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