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赴福溪街道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福溪街道微信号

  7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曹元新参加活动。

  管书记首先来到岙里村,详细了解集体经济等村庄发展情况。对于村内无患子种植产业,管书记提出要联合周边村庄共同打造,形成规模。他指出,岙里村环境好,有好风景,还要叫卖风景、护好风景、做成品牌,要把美丽环境变成美丽经济。

  在里岩村,管书记一行参观了文化礼堂、居家养老中心、村综合服务楼等处,并与村干部交流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培育村项目。管书记对该村坚持“两山”理论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并提出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在此基础上因地制宜,整体谋划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相伟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今年来,福溪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以“名县美城”为战略目标,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做强工业经济,助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二是围绕项目双进,坚持量质并举抓好落地开工。三是加快生态治理,依托美丽乡村发展美丽经济。四是聚力民生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五是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下半年,福溪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管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扬长补短,苦干实干,继续主动投身“名县美城”建设征程。

  听取大家发言后,管书记说,今年以来,福溪街道工作成效不凡,形成了工作气势,锤炼了干部队伍。接下去要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做环湖发展的示范,名县美城的标杆。最后,管书记对福溪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看到难得的机遇,提高政治战略。要站在全面小康、建设名县美城角度,主动谋划福溪发展。二是要强化攻坚克难,大力推进项目。要围绕征迁后续工作和安置,协调好遗留问题;要做好城市核心区建设,全力推动商贸南区建设;要大力度推动工作,做好企业服务,转型升级;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环境革命;要发挥组织优势,激发奋斗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标签: 县委书记 管文新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