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蛇蟠岛创5A誓师 掀起全域旅游开发新热潮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摘要】7月2日,三门—温岭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暨蛇蟠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誓师大会在蛇蟠乡清风洞星空露营基地举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7月2日,三门—温岭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暨蛇蟠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誓师大会在蛇蟠乡清风洞星空露营基地举行。县领导杨胜杰、蔡周钧、吴善灵、戴美忠、胡文明出席,副县长祁晋主持。

  山海协作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省委省政府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为动力,促进区域统筹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

  三门县与温岭市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明确以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为总牵引,统筹推进蛇蟠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矿山公园、省级农业特色强镇和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等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蛇蟠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范围,是在原4A景区三处景点(野人洞、海盗村、滑泥公园)范围基础上,将游客中心(拟建)、大蛇山山体、大坑山山体、红岩塘养殖基地纳入创建范围,总面积3.5平方公里。

  县委书记杨胜杰表示,举行誓师大会,目的就是举县体制,重兵突破,打响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建设攻坚战,吹响蛇蟠5A景区创建“冲锋号”,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掀起全域旅游开发新热潮。

  杨胜杰指出,“两创”工作是贯彻落实山海协作战略的生动实践,是推进鲜甜三门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全域旅游的龙头工程。要拿出创则必成的决心,借势借力把产业园项目和创5A这项政治工程、龙头工程抓实抓好。要坚持规划引领,一体化打造;注重“四态”融合,全景式开发;强化项目带动,精品化建设;突出游客至上,精细化服务,坚持以全岛旅游化理念推进产业园项目和创5A工作,点燃三门全域旅游的引爆点。

  杨胜杰强调,誓师就是动员令,开弓没有回头箭。要强化协同共建、优化创建机制、造浓合力共创氛围,持续增强联动共创的合力,全面掀起创建工作新热潮,奋力争创蛇蟠国家5A级景区,加快建设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共同推进三门旅游实现裂变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美忠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前,我县还举行了三门—温岭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暨千吉莱项目开工仪式。千吉莱健康养生园项目是我县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的六个子项目之一,是一个集休闲、旅游、运动、健身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总建筑面积6.6万多平方米,含超四星酒店、体育综合运动馆、养身健体中心各一座,75幢养生庭院排房、花园洋房养生套房227套、养生公寓63套,整个项目将分成两期开发,首期主体工程将于明年春节前完工。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有效丰富区域文化内涵,还能积极催生旅游产业发展,将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蛇蟠5A景区创建增添靓丽一笔。

标签: 蛇蟠岛 三门 热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