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生态环境保护系列督察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7月3日上午,黄岩区生态环境保护系列督察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7月3日上午,黄岩区生态环境保护系列督察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并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陈建勋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系列督察审计整改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百姓福祉,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将是否落实到位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考量标准,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推进整改工作。

  陈建勋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处理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求,解决责任不到位、监管不到位、能力建设不到位等问题,深入排摸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标本兼治,精准发力,对照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进行挂图作战,针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逐一研究落实,高质量抓好整改,确保落实到事、到人、到时、到位;要常态、长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落实,防止问题反弹,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要强化督查问责,从严、从重、从快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系列督察审计整改工作。

标签: 生态 环境保护 系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