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双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三届省级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6月29日,临海市双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三届省级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2楼大会议室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6月29日,临海市双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三届省级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2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临海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为临海市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夯实基础。市领导陈刚敏、姜永华出席会议。

  梅式苗说,近年来,各镇(街道)、有关部门和全市广大军民团结齐心,继承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在国防教育、军民共建、扶贫帮困和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部队的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了重要贡献。

  梅式苗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力量源泉。贯彻中央强军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创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等都对双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必须要立足全局,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军民共建,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和良好局面。

  梅式苗要求,要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严格对标,狠抓落实,打造一批双拥共建工作品牌,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双拥模范城的考评验收。要加快军民融合体系建设,围绕创省级军民融合示范区的目标,整合军地可用资源,加快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等体系建设,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科技合作、应急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不断推动经济社会资源与国防建设需求精准对接和互利共赢。要积极服务地方发展,驻临部队要着眼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在抢险救灾、维护和谐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把支援地方建设发展作为提高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的实践平台。要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完善安置制度,健全优抚保障体系,加强教育引导,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同心同向,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保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双拥工作在服务军地改革建设中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对去年以来全市双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阶段工作作详细部署。市人武部、古城街道、市科技局作典型发言。

标签: 临海市 双拥 领导小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