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党支部赴嘉兴中共一大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迎接建党97周年,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中共一大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瞻仰了曾经召开过党的“一大”的南湖红船。驻足在古旧的红船前,聆听中共一大时惊心动魄的故事,近距离体会当年的动荡时局和艰辛建党历程,用心感悟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弘扬革命前辈崇高理想,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努力推动邮储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