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美翻了!这片家门口的花海,等你去凹造型!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 路桥发布

  不用人挤人,不用舟车劳顿,家门口就能看花海,是不是赞爆了呢?!

  在路桥飞龙湖,就有这么一片美丽的花海。6月的飞龙湖美呆了,成片成片的格桑花随风拂动,显得格外娇媚。当你漫步其中,眼前顿时明艳起来,粉的、黄的、白的、紫的,绵绵不断,一簇簇、一片片,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灿烂夺目。

  格桑花又名波斯菊,它的花语是“幸福之花”,让每位来到飞龙湖的人,都能感受浓浓的幸福!

  小编得知,路桥区对飞龙湖桥西侧山包、月湖西边区域进行平整、翻地,播种了条纹糖果色波斯菊花籽,因地制宜建设了波斯菊花海,供市民休闲、踏青赏花。真赞!

  为了给“小主们”找到最佳凹造型位置,小编提前实地踩点,找到了三个赏花最佳位置:共和村前面,湖滨路北面两块(月湖旁边),飞龙湖大桥西侧。

  看完这组照片,有没有心痒难耐?赶紧约上小伙伴,去飞龙湖凹造型吧。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