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高考裸分709分 三门女学霸分享学习秘籍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林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陈久忍)昨晚,注定是不眠之夜,浙江省高考成绩开启查询之后,各地优秀考生的好成绩刷屏朋友圈。其中,三门高分考生林影同学裸分709分,其中语文118、数学148、英语143、物理、化学、生物均为100分。

  三门县传媒中心第一时间对这名“学霸”进行了专访。

  小编:得知成绩后的第一反应?

  林影:晚上8点左右,我妈妈收到省教育考试院的短信,当时全家人看到这个成绩,都以为是假的,不敢相信。然后,我就打电话问学校的老师,这才确认是真的!

  小编:以为是假消息,是这个成绩让你觉得意外么?

  林影:我平时的成绩在700分左右,这次算是超常发挥了。主要是英语考了143分,是成绩最好的一次。数学成绩也超过了自己的预期。

  小编:以你的成绩,可选择的学校比较多,你个人比较倾向于哪所学校?

  林影:当然是北大啦!北京大学本身就是国内顶尖学府,它也是我的最高目标!我参加过两次北大夏令营,对这所学校也有一些了解,我很喜欢那里的氛围。我感觉北大就是一个筑梦平台,那里有很多优秀的学姐学长,他们的人生经历也非常的有意思,我很想加入他们。

  小编:在专业选择上,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林影:我比较感兴趣的是生物医学领域,暂时是准备填报这方面的专业,将来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可以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小编:可以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学习经验吗?

  林影: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学习技巧,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写作业,每件事情都很认真地去做,我就是一道一道题目练习出来的。对了,我觉得整理知识点也很重要,课后我都会把重要的知识点进行归类整理,把同一类型的知识点放在一起,这样学习起来会比较有效率。

  这个6月,林影迎来了自己的18周岁生日。小姑娘说,这是自己最好的成年礼。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