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大工程师学院台州分院开启招生 台州高等教育迈向“研究生时代”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了解到,本周六该院将举行招生宣讲会,拉开浙大工程师学院台州分院(筹)工程硕士招生的序幕。

  据介绍,台州分院入学考试分为统考和单考两种模式。选择由浙江大学自主命题、自主划线的单考考生,可选择机械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建筑与土木工程七大专业;而选择全国统一研究生考试的非全日制考生,在上述专业基础上可增加化学工程。

  围绕台州七大产业而计划筹建的台州分院,致力于为台州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培养工程类人才,按照学生培养模式不同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源于台州市企事业单位在职或即将就职的工程技术人员;对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用独具特色的“产学研”项目形式进行培养,旨在突破围绕台州产业的高精尖技术,为推动产业发展蓄力。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台州分院的筹建,将成为台州研究生教育的一大突破,推动台州高等教育从‘本科时代’迈向‘研究生时代’。”浙大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表示,该院毕业生含金量较高,毕业生将获得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程硕士学位证书,符合条件者,还将获得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酌情按照每位学生6万元对其进行补助并实行实习期间安排住宿等优惠政策。

标签: 浙大 工程师 学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