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椒江区支行清点兑换硬币获赞
2018年06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恰逢端午佳节,邮储银行台州市椒江区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与他同行的还有两麻袋沉甸甸的硬币。这是他第五个年头在邮储银行办理硬币兑换业务。

  陈先生从事小超市经营,每年一次的硬币兑换服务,多则几万,少则几千,因清点工作比较繁杂,前后跑了好几家银行却都遭到了婉拒。正当陈先生走投无路之际,邮储银行椒江区支行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多亏了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细心、负责的态度,才帮他完成了这个艰难的任务”。客户陈先生竖起大拇指。为了方便客户节约时间,邮储银行台州市椒江区支行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使用专用清点设备办理硬币兑换业务。经过半个多小时,最终清点兑换硬币7964元。

  硬币虽小,但依旧能彰显服务之大。邮储银行高效、有序、专业服务让原本繁锁的工作变得清晰明朗,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夏琦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