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赞!1岁男童突然身体抽搐 危急关头民警果断动用“特权”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诗晶 王颖星
【摘要】6月16日上午8点20分,伴随着紧急的刹车声,一辆公交车停在了黄岩公安分局澄江派出所门口。一名怀里抱着孩子的妇女焦急地下了车,司机和售票员迅速冲进派出所的值班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诗晶 王颖星)6月16日上午8点20分,伴随着紧急的刹车声,一辆公交车停在了黄岩公安分局澄江派出所门口。一名怀里抱着孩子的妇女焦急地下了车,司机和售票员迅速冲进派出所的值班室。

  “警察同志,救命啊!”

  急切的喊声让值班民警一惊。“发生了什么事,你们慢慢说。”

  “有个小孩在车上晕过去了!”

  顺着售票员手指的方向,民警看到了那个躺在母亲怀里脸色苍白的小孩,立即反应过来,拍了下辅警小李的肩膀“你去把警车开过来,我们送孩子去人民医院。”

  一路上,母亲一直喊着小孩名字,掐人中。看着眼眶通红的母亲,民警宽慰道:“会没事的,别担心,我们马上就能到医院!”警笛呼啸,原本20分钟的车程硬生生缩减了一半。

  到了医院,民警帮忙把小孩抱到医生那里,经过一番抢救,小孩渐渐恢复意识,开始叫妈妈。目前,小孩已脱离危险,正在做进一步检查。

  警方提醒

  天气炎热,建议大家尽量避免在高温下进行长时间户外活动。如发生意外,也不要惊慌,请及时送医救治或拨打“110”,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标签: 民警 特权 母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