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力争“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全省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昨日下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对标先进,自我加压,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改革成效,力争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好人一等,确保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昨日下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对标先进,自我加压,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改革成效,力争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好人一等,确保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市领导蔡建军、周李俐、梅丽宝参加调研。

  梅式苗一行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了解各项业务办事流程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式苗认真听取了“最多跑一次”工作、“受办”分离推进工作、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商事登记改革工作等专项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充分肯定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梅式苗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首创的行政效能革命,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马上就办”理念的重要实践,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是政府职能转变的“试金石”,目前相关经验已在全国复制推广。临海作为区域人口大市,要勇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力争“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全省。

  梅式苗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先进,自我加压,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卡点”和“跑改”办内部管理运行问题,坚持用创新思维推动改革实践,打造改革样板,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聚焦“减、并、连、管”四个环节,变“往返跑”为“单程跑”,变“多头跑”为“一头跑”,变“事前审批”为“全过程监管”,重点突破“最多跑一次”改革关键点位,攻克改革难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宣传,推动改革落地,切实提高“最多跑一次”群众的满意率和获得感。

标签: 力争 最多跑一次 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