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拉高标杆 放大优势 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兴多 卢蔚
【摘要】6月11日至12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来临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临海要延续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拉高标杆、放大优势,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台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兴多 卢蔚)6月11日至12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来临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临海要延续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拉高标杆、放大优势,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台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临海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参加调研。

  一路行来,陈奕君进企业、看项目、访农村,听民声、谈改革、话发展。她先后来到临海国际医药小镇、古城街道两水村、伟星集团、市科创中心、大田平原排涝一期工程、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扩迁建工程、灵湖景区和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奕君指出,今年以来,临海市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四套班子团结协作,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发展氛围浓厚。市委谋划思路清晰,高质量发展导向鲜明;发展势头迅猛,主要经济指标在台州市领跑领先;工作力度加大,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有力推进,各项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陈奕君强调,临海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按照“压力面前显担当、攻坚克难开新局、真抓实干求实效”的要求,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向瑞安市等标杆看齐,以排头兵的姿态,推动临海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要放大优势,突出汽车和医药两个主攻方向,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以千亿级的格局,加快临海工业裂变扩张。要发挥港湾兼得、通江达海有利条件,牢固树立港产城湾一体发展的理念,以港口大开发带动城市大建设、产业大发展、湾区大开放,打造湾区经济发展桥头堡。要厚植“三生”融合理念,坚持品质化导向,围绕“五美”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保持久战,积极打造教育、医疗的高地,统筹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努力把临海建成处处成景的全域大花园,描绘新时代美丽台州的临海画卷。要抓好一般企业项目投资审批最多30天、“标准地”制度的落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亩均论英雄”改革,以“妈妈式”的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陈奕君要求,抓发展的同时,要担起抓民生、抓平安、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抓好平安建设、防汛防台、基层党建等,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标签: 拉高 标杆 放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