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加大力度 勇于担当 坚决打赢治水翻身仗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一朵
【摘要】6月3日下午,黄岩区召开治水再推进再部署大会,进一步推进全区治水工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加大力度,齐心协力,实实在在落实每项治水举措,坚决打赢治水翻身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一朵)6月3日下午,黄岩区召开治水再推进再部署大会,进一步推进全区治水工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加大力度,齐心协力,实实在在落实每项治水举措,坚决打赢治水翻身仗。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徐淼对今年我区治水工作面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严肃点评。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当前我区治水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治水工作“应付多于实干、问题多于亮点、形式多于内容”的现状,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力度,实实在在落实每一项治水举措,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短板,迅速整改,坚决打赢治水翻身仗。

  徐淼强调,没有执行力,何以谈忠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治水工作摆到当前的首要位置,重点盯牢劣五类河整治,实实在在落实各项举措,坚决确保治水工作取得实效。要敢于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发现一处问题,整改到位一处,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强化督查,严肃纪律,对治水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实行每日一报制度。要形成长效机制,对治水情况进行回头看,以绝不松懈的决心,实实在在抓治水。

  陈建勋指出,针对当前严峻的治水形势,要坚持一线导向,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巡河力度,全天候、全方位盯死看牢水环境污染隐患,彻底杜绝水体黑臭现象;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升对治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高标准、严要求,把治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区委常委谢焕部署治水具体工作。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办通报了上阶段治水工作存在的问题。

标签: 徐淼 加大力度 治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