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县六大百亿集群产业培育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摘要】5月29日下午,三门县六大百亿集群产业培育工作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5月29日下午,三门县六大百亿集群产业培育工作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叶邦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常委、三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刚主持。

  三门县培育六大百亿产业的工作目标是重点围绕橡塑制品、整车及零部件(汽摩配)、高端装备、清洁能源、新型建材、健康时尚等六个产业,逐个“把脉会诊”,摸清产业发展底数,掌握产业发展动向,集中力量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到2020年橡塑制品等四个产业超百亿,力争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和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推动三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杨胜杰表示,召开六大百亿集群产业培育工作部署会,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铁的决心加快推进六大百亿产业裂变发展,为实现三门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杨胜杰指出,我县橡塑产业在产业对标、链式发展、科学路径、加强服务等方面具有启发意义,其他产业要借鉴相关经验、做法,相互交流学习,形成整体发力,加快发展。

  杨胜杰强调,要把六大百亿集群产业培育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抓紧抓好,认清我们的优势在哪里,清楚短板在哪里;瞄准关键、精准精细抓好六大百亿产业集群培育工作,抓“龙头引领”,抓“核心技术”,抓“全产业链”,抓“股改上市”,抓亩均论英雄改革,抓人才培育,抓平台建设,抓质量提升;以“妈妈式”的服务培大育强六大百亿产业,当好“领路人”,当好“内行人”,当好“贴心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就全县六大百亿集群产业培育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李昌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培育六大百亿产业集群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深化“工业强县”战略的重要支撑,是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的迫切需要;把握趋势,突出重点,围绕产业集群的四个特征,着重抓好企业、产业、平台、服务等“四个体系”建设;抓牢基础,扎实推进,摸清底数,规划引领,落实机制,优化政策。

  会上,珠岙镇、沿海工业城、奋飞橡塑、西格迈股份等相关单位、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标签: 三门县 部署 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