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召开“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金融干部职工进村入企推进会
2018年06月04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5月24日,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携手银监办、金融办走进桃渚镇,开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金融干部职工进村入企推进会,市银监办、市金融办、桃渚镇政府及全镇7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桃渚镇各村(居)书记及村民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具体实践。会上,桃渚镇徐岑副镇长宣贯《临海市“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万名金融干部进村入企活动实施方案》,杨淑浩行长宣读桃渚镇“双服务”活动方案,市银监办陈醒狮主任对“双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双服务”出实效;三是做实做细金融服务工作。

  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着眼于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坚持面向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支持“三农”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把金融“双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桃渚镇区域金融指导组牵头行,该行联合当地镇政府拟定了全镇80个村的驻村金融指导员名单,确保金融网格化服务全覆盖,派驻客户经理进村入企,从资金、信贷政策、人才、金融知识等方面给予全面有力的支持,助力乡村振兴,真正实现政银村共赢发展。

  下阶段,该行将与桃渚镇政府、乡村组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和政策网络。着实解决农户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推桃渚镇“坚持旅游首位,聚集乡村振兴,努力推动桃渚镇向旅游经济强镇跨越”战略统筹协调发展。

  会议当天,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联合桃渚镇当地六家金融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政策法规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 作者:尤梦咪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